從嗑塔羅牌到燃起學習慾!我和怡霏老師的塔羅探險

你知道嗎?我以前其實是個嗑塔羅牌的小玩家,但每次解牌都覺得超級困惑。那些牌面的意思總是搞得我一頭霧水,最後就索性放棄了。不過!去年一個巧遇,讓我對學習塔羅牌重新燃起了濃濃的熱情。這個大事件,就是在臉書上碰見了怡霏老師!

她的直播簡直就是一股清流,每一次的分享都讓我耳目一新。她不僅風趣幽默,還能用超平易近人的方式解說塔羅牌,讓我這個菜鳥也能聽得懂。當我得知她要開課時,秒報名!簡直就像找到了失落的寶藏一樣!

以前我可是見過不少塔羅老師,有些可是很固執,一上來就開始瞎解牌,根本不管你是誰,也不問你需不需要。上了他們的課後,我心裡直呼:再見,塔羅!不過,怡霏老師完全不同!

她首先關注的是你的生命靈數,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開始。有時候,根本不需要抽牌,她就能直接點出問題所在。她還告訴我,牌不是萬能的,重點是諮商!這種理念真的讓我眼睛一亮。

從嗑塔羅牌到燃起學習慾!我和怡霏老師的塔羅探險

在她的課上,我學到了好多解牌的技巧。比如說,不管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。還有她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每次解牌都能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內心。真的是開了新世界的大門!

我現在每次解牌都有了自信,也不再害怕搞混正逆位。而且,更能夠理解客戶的需求,讓解牌更加貼近實際情況。這種轉變,真的讓我覺得塔羅牌不再是神秘的東西,而是一個可以幫助自己成長的工具。

從嗑塔羅牌到燃起學習慾!我和怡霏老師的塔羅探險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學習塔羅牌感興趣,但不知道從何入手,不妨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她絕對能夠點亮你的塔羅之路,讓你像我一樣,從嗑塔羅牌到成為一個真正的塔羅探險家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tbah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